<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党史教育片《重生》
2019-12-06 21:01 信息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的有关要求,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师生党员在音乐厅观看电影纪录片《重生》。信息管理学院30名师生党员现场观看了影片。

《重生》分别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个方面,通过贴近史实的拍摄手法,将1921—1949国内局势的风云变化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现在了师生面前。影片高潮不断,通过“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抗日烽火到建国大业”等多个维度,勾勒出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国际国内局势的风云变幻,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决策、重要事件。

影片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