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6 16:12 信息管理学院 


11月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不忘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在明理楼3020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课上,党总支副书记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入党誓词的变化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调研和检视问题”、“重新思考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同学生党员交流了关于“初心与使命”的学习感悟。同时,党总支副书记还讲述了学生党员管理和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学生党员都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和远大目标,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党员前往金旭花园小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