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党员前往金旭花园小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2 21:38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1月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师生党员赴金旭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对社区内的街道和一些小广告的乱张贴进行了全面清理。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持扫把、簸箕等工具,仔细认真的对社区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清扫。现场尘土飞扬,但这仍然阻挡不了党员们奉献社会的热情。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社区内的垃圾和楼道里的小广告都被逐一清理干净。

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