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20-11-23 10:31 曹金风 于学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与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5名师生参加了厚德楼4楼报告厅的主会场报告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明理楼326会议室分会场以网络视频形式集中收看了报告会,其余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自行观看。

本届报告会邀请了荣获“文物保护杰出贡献者”国家荣誉称号、“最美奋斗者”称号的樊锦诗先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空间技术专家戚发轫院士。樊锦诗先生的报告《守一不移 奉献敦煌》和戚发轫院士的报告《传承航天精神,建设航天强国》回顾了自己献身科学,为国奉献的光辉历程。


大家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端正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增强了献身科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秉承“立德、铸魂、砺学、笃行”的院训,成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和维护者,恪守学术道德,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负时代。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参观“德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展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