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2021-10-04 17:45 赵传莉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9月26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和学校疫情防控两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生要高度树立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密切关注身边案列,了解常见诈骗手段,维护好自身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学生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决防止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在校学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提高安全意识,珍惜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体学生非必要不出省,未经批准不出市,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全体学生严格执行学院请销假制度,如发现违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校规校纪将严肃处理。

此次班会严格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要求,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氛围。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