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实验管理中心来我院调研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工作
2021-04-27 09:54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与文化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卫生环境及文化氛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426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来我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卫生与文化环境建设检查工作。

  在接到上级通知后,实验室人员在实验室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工作检查评价体系》认真梳理各类相关文件、记录,细心排查各实验室机房安全隐患,做好迎检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等地,对实验室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情况;实验室消防、水电等安全措施;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实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并就实验室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检查组对我院实验中心安全卫生及文化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良好契机,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处理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实践教学环境。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校企共建实验室捐赠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