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实验室获批实验技术和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立项
2022-06-05 20:56 王广超 

6月3日,按照实验管理中心工作安排,我院刘延旭、王广超、李海军三位教师参加了2022年度德州学院实验技术和自制仪器设备立项现场答辩,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最终,三位教师的项目申请均获立项,分别是:刘延旭的智能无人车实验平台研制获批自制仪器设备项目,王广超的“智能云”骑行台实验设备研究获批实验技术项目,李海军的人工智能课程教学仿真平台建设获批实验技术项目,合计资助经费1.8万元。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科研工作的开展,引导并激励实验技术人员积极投入创新性应用型实验技术研究,提升实验室建设与服务地方工作水平,积极发动并组织实验技术相关教师参加实验技术相关项目申报。

此次获批三个项目立项,调动了我院实验技术人员和教师从事实验技术开发研究的积极性,提高了我院实验技术和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研究水平,项目成果的应用将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水平。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和“智慧实验室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