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诚聘英才
2023-08-30 17:50  

一、人才引进计划

序号

学科或专业

学历

学位

引进人数

1

0809计算机类

研究生

博士

10

2

0807电子信息类

研究生

博士

3

0704 天文学类

研究生

博士



二、学校简介

德州学院座落在素有“神京门户”和“九达天衢”之称、纳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山东省德州市,已全面融入首都一小时生活圈和省会半小时生活圈。

德州学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占地2021亩,现设22个学院,3个研究院所,69个本科专业,现有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实验室4个,省高校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研究基地7个;省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学科3个。

学校现有教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30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000余人,教授128人,副教授508人,兼职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12名。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4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泰山学者”等省级高层次人才25人,先后获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团队”7个。近两年,学校大力实施“天衢英才”工程,引进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及其团队1个,引进和培育“天衢英才”17人。3位年轻教师直聘教授,11位年轻教师直聘副教授。



三、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简介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前身是计算机系,成立于1996年,2013年,更名为“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更名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日制在校生2100余人。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四个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教职工70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1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9人,主要有四个研究方向:“海量数据存储与云计算”、“天文大数据处理与分析”、“ 网络信息大数据挖掘与智能决策”和“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

经过全院师生多年的共同努力和积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业已形成踏实尚学、学风浓郁的氛围,为莘莘学子营造了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四、引进待遇

(一)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和博士生导师、重点学科建设急需的教授,采取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依据实际贡献合理协商确定其薪酬待遇,具体办法参照《德州学院“天衢英才”工程实施办法》(德院党字〔2019〕17号)执行。

(二)博士(包括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人员)

备注:1.提供人才周转公寓。与德州市政府协同为引进人才提供可拎包入住的公寓,免房租居住2年;不需要周转房的,给予2年的1000元/月住房补贴。

2.来校工作前三年,享受生活补助1000元/月。

3.符合《德州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实施办法》直聘教授、副教授条件的,可直聘教授、副教授。

4.配偶工作安置。配偶是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编的,协调德州市有关部门解决相应工作,C类及以上博士家属按劳务派遣方式校内安置。

5.子女入学安排。引进人才的子女入学问题,由学校人才服务专员协调德州市有关职能部门依据具体情况妥善安排相应学校就学。

6.符合德州市C类及以上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享受德州市人才购房补贴20-80万。

对以上各层次人才,特别优秀的均可一事一议。



五、基本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德才兼备,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5.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博士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

6.原则上必须在2023年9月30日前毕业并提交毕业证、学位证。

7.受聘到校后,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教学、科研等工作任务。



六、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534-8985663

QQ:49466087

邮箱:13589936888@139.com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行远程博士招聘面试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