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跟党走,颂德院”诗歌朗诵比赛
2021-05-11 10: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5月10号在明理楼0326会议室举办“跟党走,颂德院”诗歌朗诵比赛。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任课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此次诵读活动,活动一经发布,武兵、赵传莉、秦丽、王文博、沙焕滨、孙寿龙6位教师和滕永举等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并做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深情朗诵,激情满怀,自信地展示个人风采,展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沁园春·长沙》《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篇目,带领大家重温了近代中国那段热血沸腾、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深情讲述了革命烈士为了中国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歌颂了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在本次朗诵活动中,除了诗歌、散文等多样化的朗诵,还有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唱,场上时常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评委老师也频频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的活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五四迎校庆,永远跟党走”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