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2021-05-20 09:00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研讨,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谈家水副教授现场指导。

研讨中,全体成员针对如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进行了广泛讨论,谈家水副教授针对如何挖掘红色信息人物和信息故事进行了精细指导。

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理论著作,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挖掘专业教育中的红色基因,发挥红色信息教育作用;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引导青年学生从学习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给学生上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跟党走,颂德院”诗歌朗诵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