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09:42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7月6日下午五点在明理楼032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武兵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员们已经完成指定学习材料 ,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任广明做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的简要报告;然后是支委成员带头,所有党员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纷纷表达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了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其次是每个党员根据平时了解的情况,实事求是地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是列席会议的党总支副书记武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简要讲评,并上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微党课。




       会后,所有党员都表示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承诺。



上一条:副校长迟沂军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加第一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