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4 13:51  


10月23日,计算与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革命思想,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增强理想信念。推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思践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高标准高要求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纪念馆内陈设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仔细聆听红色故事,详细了解冀鲁边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返程的路上,党员们自发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把“敢为人先、大爱为国、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冀鲁边军民抗战品格传承好,从学习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推进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弘扬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