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0:01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师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和主题班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师生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全面学、深入学、领会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等,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彻领会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好一堂党课,党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研讨交流。

组织教职工将学习与业务、与学校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教育教师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坚决扛起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强化课程思政,提升育人能力,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团员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信心和决心。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给学生专题讲解全会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教育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青春力量。

学院还通过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展板等平台积极宣传全会精神,教育引领师生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学深悟透,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赶考路。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冀鲁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