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德州学院优秀青年榜样提名奖获得者--孙汉青
2019-06-13 08:17  

孙汉青,男,就读于德州学院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现任德州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社会服务部部长。

在校两年期间该同学积极参加并组织了校内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发起并联系社区和青龙桥社区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站,积极开展其他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带动他人参与社会实践,举办过“空巢老人保健操”活动、“运河文化共传承”小学公益讲堂志愿服务项目等多种广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与德州市中医院建立了两年的合作关系,为医院的脑瘫儿童定期送去温暖。

尤其在“运河文化共传承”小学公益讲堂志愿服务项目中成绩突出曾荣获德州市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德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化大赛铜奖。并学以致用,带领组织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创新我校“书香运河大学生支教服务队”,因在服务期间表现突出,多次被齐鲁晚报、德州晚报等媒体采访报道。

该生在学习中勤奋肯学,乐观向上,并获得“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千村行动”共青团助力扶贫专项行动优秀学生称号。并带领“运河文化共传承”小学公益讲堂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德州市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德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化大赛铜奖,在本专业的基础上拓展学习其他知识,丰富自己阅历,曾获得“外院英文演讲一等奖”、“德州市平面设计大赛一等奖”“心灵桥相汇、感恩舟同行”大型文艺演出一等奖、德州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2019年德州学院青年榜样、2019优秀青年榜样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德州学院“就业之星”——李春一
下一条:德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德州学院十大最美教师——沙焕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