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爱岗敬业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李天志典型事迹
2022-06-08 18:04  

爱岗敬业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榜样李天志典型事迹

李天志同志现担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曾担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实际开发案例引入课堂教学,历年所讲课程学生评教优秀,校级督导专家评价优秀,获德州学院教学观摩比赛二等奖;注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为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自费为指导的学生购买图书资料和实验设备,并在2021年提供经费为学生成立了“方舟网络科技公司”,培养的学生多数进入了大型信息技术公司,如小米、网易等;致力于服务地方和学校信息化,主持横向课题5项,带领学生设计开发软件20余项,其中设计开发的《德州市审计局绩效评价系统》获得山东省审计厅立项,参与了德州市政府软件国产化工作。

李老师注重理论与应用相结合,教研科研能力提升与育人能力提升相结合,近五年主持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4项,主持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2项,主编教材2部。获得德州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一项,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一等奖3项。

李老师谦虚谨慎、任劳任怨,在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历年党员测评结果为优秀。

 

上一条: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王丽丽典型事迹
下一条:教学秘书也有高效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张建新典型事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