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牢记宗旨 发挥党员带动作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王洪丰典型事迹
2023-05-08 18:14  

牢记宗旨 发挥党员带动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榜样王洪丰典型事迹材料

王洪丰同志于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都牢记党的宗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求实,勤奋刻苦,热爱学生,诲人不倦,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呈现出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品德,起到模范带作用。

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整治信念,树立党员形象。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他积极参加党委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在学习中自觉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牢记宗旨,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在教学中,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教学时,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想方设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认真备课、上课,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20年12月底创建FAST人工智能特色实验室,吸纳40多名学生进入实验室每周组织一次学术组会,通过两年来的培养,涌现出了一些优秀同学。在的指导下,李豪同学完成了基于目标检测的FRB识别基于深度学习的SETI信号识别等科研项目。马硕同学带队参加山东省大数据比赛,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勤钻研,兢兢业业搞科研,做学科团队的带头人。与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合作开展脉冲星数据处理工作,建立了天文数据中心,完成了150万脉冲星候选体的筛选。组建了FAST数据智能处理研究团队,带动老师们拓宽学术视野。

讲奉献,做好传帮带,做学科方向的建设者。担任院长助理以来,积极辅助院长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采用“学科带头人”加“创新团队”的人才队伍组织模式,组建4个科研团队对团队实行科研目标化管理成功申报山东省天文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山东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德州市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用心学习,热情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不忘教育初心 潜心教书育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王荣燕典型事迹
下一条:用“爱与责任”助推学生成长成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员榜样田庆华典型事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