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 19:01  

第二教师支部党员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时间:2020123171630

地点:夏津县

参加人员:

主持人:王付山                    记录人:王能

活动主题: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

2020123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夏津县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了“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吕文志、王付山、武兵、王能、王洪丰、周智刚、王广超参加了相关活动。

学院一行人员首先来到雷集镇康寺村,同村里的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建经验和做法,并到贫困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在元旦来临之际送上学校对贫困党员的关怀。随后,学院一行人员来到山东鑫瑞娜家纺有限公司,参观了山东齐鲁棉花博物馆并在技术创新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一行人员在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夏津县乐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夏津县科技局局长白希彬、副局长冉祥峰、乐然科技总经理姚军进行了座谈交流。白希彬表示,将加大同德州学院在技术创新、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的合作力度。与会人员对乐然科技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并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乐然科技的合作途径、公司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