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
2021-01-08 19:05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支部书记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活动记录

时间:20211月8下午1645-1730

地点:明理楼0326房间

参加人员:王付山、武兵、吕文志、王能、沙焕滨、田庆华

主持人:武兵                      记录人:王能

活动主题: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

活动内容: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总支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兵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措施和党建工作的下步打算。

张建臣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在肯定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政治优势,宣传教育师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善于创新,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本职工作领域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各党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干进行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