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1-03-16 19:09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活动记录

时间:2021316日下午1430--1730

地点:明理楼0326和明理楼0314

参加人员:中共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

主持人: 吕文志                   记录人:王能

活动主题: 3月份党员活动

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会议在明理楼0326房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会议室进行,主要内容为: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 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车滨在德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省委、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实践特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师生中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教育资源,设计好活动载体,让广大师生在学习中,切身感受我党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抓出成效。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二阶段会议在明理楼0314房间进行,主要内容为:

4. 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18课《学习王尽美革命事迹》;

5. 支部党员结合当时学习教育活动交流观后认识和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