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及培训第一课
2021-09-14 09:39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活动记录

时间:20219141430--18点

地点:明理楼0326

参加人员:中共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 王付山                   记录人:王能

活动主题:2021年度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及培训第一课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抓实全院党员教师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0326举行党员教育培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课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内容做了说明,并提出学习要求,培训内容涉及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教育、新时代党的教育理论、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与革命传统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学习专题,培训时间将从9月中旬持续到11月底。

之后,学习班进行了第一个主题的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全体党员教师就条例中“领导体制和职责”、“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学院负责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对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全体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