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活动
2021-10-12 09:41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活动记录

时间:202110121430--1730

地点:明理楼0326

参加人员:中共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 王付山                   记录人:王能

活动主题: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政治意识、育人意识,把牢思想主阵地,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10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活动第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指出,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做好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是引导学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基础和前提,全体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扎扎实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育人能力,奠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坚实基础。

学习活动结束后,部分二支部党员就近期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研讨,促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