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府家园小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6 09:42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活动记录

时间:20211016930--1130

地点:学府家园小广场

参加人员:中共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支部党员

主持人: 王付山                   记录人:沙焕滨

活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10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学府家园小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设立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防网络诈骗意识。志愿者们深入群众家中,手把手教,面对面讲,让他们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搞清楚个人信息被不法分子盜取后的维权途径,现场为群众解决网络问题,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教育广大群众能够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养成个人安全用网习惯,防范网络陷阱,文明上网,健康上网,提高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