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党员参与“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2022-04-19 23:44  

4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6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培训。

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和《德州学院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方案,并对学习教育、监督指导等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1年)、《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要求;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要不断通过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巩固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