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简介
2020-12-03 16:53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现有党员15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8名、讲师5名;博士3名。党支部设置和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支部书记为“双带头人”、教授职称,支委成员2名,其中1名为博士、教授,1名为硕士、讲师、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强化支部建设和日常管理,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支部工作运转和工作保障规范有序。支部被评为山东省高校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完善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为抓手,发挥党员作用,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践行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经过几年的建设,支部党建阵地焕然一新,课程思政工作有序推进,党员活动成效显著,党建与业务融合度进一步加强,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凸显,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