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2020-11-01 23:49  

宣讲时间:2020-11-06 14:00-15:30(周五)

宣讲地址:健行楼402风驰宣讲室

简历投递邮箱:aikeruitezp@163.com

招聘部门电话:18595275290

一、公司简介:

艾克瑞特机器人教育创立于2007年,是发源于山东,经教育局注册的教学水平评估 AAAAA级专业从事机器人科技教育与创客教育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

目前已有13年办学经验,在全国有104家教学服务网点,遍布北京、上海、山东等11个省48个城市,在校学生3万余人、在职员工1000余人。

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机器人科技教育的培训机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评选的2019年度行业领军企业、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课程涵盖幼儿智能课程、乐高少儿机械结构系列课程、乐高WEDO编程、乐高EV3编程、3D打印、ARDUINO开源硬件、SCRATCH幼儿和少儿互动创意编程系列课程、PYTHON人工智能课程等丰富的课程体系。

艾克瑞特拥有20余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极强的自主研发能力,研发设计的机器人包括ICblocks幼儿人工智能编程积木套装、学龄智能动力套装、ICrobot智能编程机器人、Python人工智能编程平板,被多个教育局和全国1000多所公立学校引进编程或信息技术的课堂 。目前已申请完成专利7项,著作权6项,正在申请专利5项,著作权21项,并且每年申请的专利数量都快速增长。

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国际机器人大赛屡获大奖,多次成功承办省级机器人大赛,累计几十万热爱科技活动的中小学生参与;多名学员被清华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2011年以来由我校总校长张老师任副主编的《机器人结构与程序设计》《LabView与机器人科技创新活动》《ROBOTC与机器人程序设计》等教材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2018年由我校总校长张老师担任主编的《Scratch互动创意编程Icrobot机器人》一书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2019年我校总校长张祖平参加第二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获得优胜奖,并被纳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艾克瑞特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持续不断地创新研发机器人编程教学产品和智能玩具。用专业的机器人课程助力学生快乐学习,为培养中国创新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机器人教师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

30

行政助理

行政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

20










三、联系方式

18595275290


上一条:济南昊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北方中心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