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山东邮政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
2021-04-17 13:33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912月正式改制。按照国家规定,以普遍服务、寄递业务、金融业务、农村电商等为主业,实行多元化经营。经过多年持续发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已转型升级为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竞争实力得到增强,企业效益明显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2020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90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2位。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开展山东邮政2021年春季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1年春季专项招聘计划招聘若干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报名网站。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毕业时间为2019-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能够办理二次派遣及改派手续的应、往届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能够办理相关报到手续的国(境)外留学毕业生原则上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报考人员报到时必须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报到证。

(二)专业主要为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管理类、物流类、信息技术类等专业。持有银行从业资格等相关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有志于从事邮政事业,政治思想品质优良,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报考金融相关岗位的,个人征信等应符合金融岗位任职要求。

(四)本科毕业生年龄应为27周岁以下(19934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应为30周岁以下(19904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工作踏实,乐于奉献,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五)符合我单位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三、录用政策

按照合同用工招聘入职,对高校毕业生实施分层分类培养,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福利。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登录智联招聘-济南站https://www.zhaopin.com/jinan/,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4159--2424时(10天),逾期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

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文件要求,考生在参加笔试前应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和14天以上的自我健康监测(附件)。

(四)录用

招聘入职人员体检、录用等工作由用人单位进行。

五、其他说明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在招聘期间,企业会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进行联系,请保持通信工具通畅。同时,请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招聘相关信息。

(三)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或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况,邮政企业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四)我单位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上一条: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21年线下宣讲会统计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