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北京智源普华招聘简章
2021-04-20 23:32  

智源普华是区域智慧能源平台的建设与推广者,提供以电、水、汽、冷、热能源五联供为主要能源,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实现工具,通过能源综合管控平台将多种能源形式进行调配优化,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实现覆盖能源生产-转换-存储-配送-消费的区域能源综合运营管理方案;智源普华是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方案是融合涉及企业发展(前期管理,基建管理(PMIS),招投标管理),生产管理(MIS),物资管理(MMS),财务管理(FIS),计划经营(PM),档案管理(AIS),科技与信息管理(IM),厂级监控(SIS),人力资源管理(RIS)和办公自动化(OA)等一体化信息化管控平台。各系统既互相关联协同工作,又可独立运行;智源普华是B2B2C全方位工程咨询/交易服务的提供者,平台将招投标、造价咨询及工程物资设备交易融为一体,实现了全方位的服务;智源普华还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应用:拥有手机网站wap/手机客户端软件APP开发/建设/制作等移动业务;除此之外智源普华还拥有定制开发服务团队,专门为政府企事业定制开发独有的信息软件产品。
    智源普华的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北京市双软认证企业。智源普华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队伍和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队伍,具备一流的从事交易平台、区域能源运营管理平台、商城门户建设、企业管理信息平台定制开发、手机wap网站开发手机客户端APP软件开发等方面的系统架构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UI设计师。在交易平台、区域能源运营管理平台、企业管理信息平台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设计、建设维护经验;能源企业一体化建设平台在多个能源集团得到推广应用,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开发的智源招投标交易平台是招投标行业全国首批认定的试点平台;在线招投标商城模式与业务功能处于领先地位,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平台被多家工程咨询企业使用,为企业管理服务,实现管理方式的升级,做到无纸化自动办公,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质量和信誉是企业存在的基石。智源注重客户提出的每个要求,我们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积极的做好服务,努力开拓,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该尽的力量。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光荣,助力企业腾飞我们责无旁贷!
    公司业务扩展,急需优秀人才加入,期待与您的合作!

                                                                                                         

                                                      北京智源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001B

                                                                       咨询电话:15335414131 张女士






Java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济南

北京智源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5000-8000济南/历下区3-5年 本科招5

岗位职责:

1、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开发、测试和维护,编写代码注释和相关的开发文档。

2、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

3、能独立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4、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计划,定位发现的问题。

5、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专业,正规院校统招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有1-2年开发经验者优先。

2、熟悉J2ee编程规范,熟悉StrutsHibernateMybatisSpring等开源框架。

3、熟悉掌握数据库使用,如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

4、熟悉前端基础知识,JSJQueryeasy-ui等。

5、有良好的沟通、表达、理解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6、对新技术感兴趣,有钻研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济南

北京智源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5000-8000 济南1-3年 本科招2

前端工程师主要职责:

1、网站设计与网页界面开发

2、做网站界面开发

3、Web界面开发,前端数据绑定,前台逻辑

4、设计、开发、数据


软件实施运维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济南---全国

4000-8000

1.需求分析:调研、分析客户需求,出具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2.项目实施:根据客户现场提出的功能需求,进行软件功能开发、测试、指导使用;

3.项目管控:沟通、协调、管控项目的实施进程,现场协调对关键实施节点进行资料收集,完成验收;

4.产品培训:为客户进行产品培训,指导用户使用并完善后续应用。


任职要求:

1、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正规院校统招生,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2、掌握WindowsLinuxUnix等主流操作系统基本使用;

3、熟悉MysqlSql server Oralce等数据库的基本操作;了解TomcatWebsphere等中间件;熟悉java开发语言、熟悉JSP页面的编写;

4、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有较强的文案组织及书面表达能力;

5、工作积极主动,富有责任心、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软件行业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适合长期(2-3月)出差,报销差旅费,有出差补助。


上一条:2021年夏津县职业中专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条:宇虹颜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