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自由的开始”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系列活动 之十七
2021-05-14 21:33  

为进一步适应和引领双创发展新常态,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5月14日下午,由关工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的庆祝建校50周年创新创业讲坛系列活动在七点创业谷路演厅举办。本次论坛特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03级计算机系优秀校友、亚信集团项目经理、济南市章丘区风车宝贝教育集团创始人隗满堂校友到场,与青年创业爱好者进行深度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为隗满堂颁发了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隗满堂校友以“自由的开始”为主题,从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前景分析入手,具体讲述了从毕业到就业再到创业的过程,并列举京东、腾讯这两个就业创业和直接创业的成功典型案例与青年大学生做交流;同时就同学们“创业是否有风险”“先就业还是先创业”“大学生或是初入社会的青年该如何挖掘自己的人脉资源”等问题进行细致回复。创业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提问,隗满堂校友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本次论坛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不仅有助于学生更加全面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还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校友分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夯实基础 创梦未来”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系列活动之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