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04-22 16:25 任广明 

   为改进学生会工作作风,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4月20日晚在明理楼0310教室举办了2021年春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广明主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任广明书记首先对《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随后,任广明老师向广大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他表示每位学生会成员都要注重自身思想品德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将服务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最后要求学生会成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开展后期的“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形成一批做的实、叫得响的服务队伍,不断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同时要求学生会主席团也要加强对各部门考核、监管力度,监督措施完善与规范,科学管理,做到公正公开。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同学们纷纷表表示,今后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上一条: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