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科创未来小组实验室
2021-04-15 16:06  

实验室简介:给学生提供一个稳定的学习环境,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需求,根据学生感兴趣的应用方向,把学生的兴趣变为实际的应用技能,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提供技术基础。利用晚自习以及日常业余时间在实验室进行学习,按照不同的兴趣方向分组,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并定期给学生进行培训,通过讨论交流,完成设置的任务,及参与学生会活动提供技术支持,参加科创比赛等形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及实践能力。截止2021年4月,实验室共有指导老师5名,具有独立开发能力的学生技术骨干约10名,正在培养中的后备学生近40名,已经毕业就职或在公司实习的学生约5名。


实验室环境简介:

实验室提供给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

环境简介:实验室是全天开放的,只要大家有空余的时间都可以来实验室里学习。实验室里是禁止大声喧哗的,大家都可以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弟学妹们如果有不懂的可以请教学长,通过学长们的传帮带方式提升学弟学妹们的学习质量。大家也可以在遇到学习中不会的问题,也可以进行讨论。


环境图片:



环境图片:



环境图片:




上一条:网络安全实验室
下一条:运动控制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