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实验教师日常值班职责
2021-04-15 09:05  

前:

1、上午7:50、下午13:50到10个机房的区域,检查各机房是否有将早点、食物、饮料等带入机房的同学。如发现在机房吃早点的同学,让其在机房外吃完后再进入机房,并告知同学们下次不允许带早点到机房、机房内不允许吃食物。

2、解决上课老师提出的供电、投影等问题,待老师们正式上课,8:10、14:10后再回办公室。

中:查看各机房擦电脑、桌子以及拖地的安排表,课间前(每节大课的课间时间详见作息时间表)发放到对应的机房,并督促和监督任课老师完成。

1、查看本学期实验课表,督促和监督当堂下课的老师和同学将产生的垃圾随身带走;卫生较差的机房要求把桌面、地面的卫生打扫干净。

2、询问当堂下课的老师,本节实验课中,电脑软件、硬件、多媒体设备等有无问题,翻看老师登记的“实验室使用记录册”有无登记的问题

3、将当天值班发现的问题登记到办公室中的“日常值班记录本”中;电脑软件、硬件等存在问题的机房当天反馈给机房负责人。各机房负责人处理完毕后,记录到记录本中的“处理进度中”。

各机房负责人如下:

第一、十机房      

第二、三机房      

第四、五机房    王广超

 

要求做到日常进入到机房中后,卫生都是整洁的,设备都是完好能用的。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9月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特色实验室管理制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 实验任课教师使用实验室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