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女子篮球总决赛
2018-10-25 17:55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10月23日,信息管理学院继续开展女子篮球赛,软件工程专业与网络工程(云计算)专业进行了最终的对决。

        比赛一开始,软工队就抢到球权,队员们三分球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软工队士气高涨,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第一场结束后,网云队用心调整心态,在第二场比赛中,网云队相互配合,用心防守,将比分打成6:4。之后比赛进入到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抢球、防守、进攻,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终软工队以14:10的分数夺得了女子篮球总决赛的冠军。

        今后,我院将继续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班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1名同学被团中央评为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