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期“学习促进班”活动
2018-10-17 18:03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术氛围,10月15日晚,信息管理学院于理科楼开展了第一期“学习促进班”活动,18级网络工程(云计算)和网络工程(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的同学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同学们共同参与到“观看《经典咏流传》”、“飞花令”、“你画我猜”和“‘花’落谁家”四个环节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经典咏流传》中优美的旋律增长了学生们的传统文化知识;“飞花令”中的踊跃发言燃起了同学们学习古诗词的热情;“你画我猜”的表演让学习气氛变得更加活跃;“‘花’落谁家”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会成长。

        信息管理学院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开展好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以活动促发展,形成想学习、爱学习、在学习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继续开战
下一条:篮球魅力,热火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