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篮球魅力,热火青春
2018-10-15 18:08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2018年10月13日,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于篮球场进行了各个班级之间的篮球友谊赛,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D仿真设计方向)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新生篮球比赛打响。

        两个队伍信心满满,刚上场就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两队的比分不相上下。接下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D仿真设计方向)的球员发挥了自己球队的优势,连续进了多个球,把比分拉开。但是信管本的队员不甘示弱,也进行了精彩的投球,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最后,计科3D以55比25赢得了这场比赛,这场班级间友谊性的比赛结束。

        篮球作为校园运动项目之一,有很大的参与性。此次信管学院篮球赛的举办,更能够调动新生的运动积极性,同时也增进了各个班之间的互动和友谊。为以后各班之间的交流沟通打下基础。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期“学习促进班”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新生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