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济南两家公司签订校外就业基地协议
2021-05-24 10:57  

为提高学生就业实践能力,提高就业人才质量,搭建创新创业平台,5月21日、2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人员一行两人奔赴济南,分别与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签订了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德州学院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学院与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基地授牌

学院与金现代信息产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就业基地授牌

洽谈过程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源和人才需求状况,并安排学院的往届、应届毕业生员工参与了交流;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办学现状、就业情况及校外实训的建设现状等。两家校企双方就共同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及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学校与两家企业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

上一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考研心得分享第三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