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就业指导处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2021-10-04 16:42 赵传莉 

929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处一行四人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对我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摸排,了解并掌握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中好的做法及遇到的困难,共同为学生解决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学生就业指导做好服务。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采取的主要举措。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学院创新性地提出“四早四加强”工作理念,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实现分类分流指导,重点帮扶。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做好就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关键”,针对学生普遍存在的“懒就业”、“慢就业”等问题,从关心、爱护和帮助学生的角度出发,将就业思想教育与指导贯彻学生大学四年始终,帮助学生找准目标定位、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

调研中,围绕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与会人员从新生入学教育、学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教育、就业政策指导、就业能力指导、就业指导课等多个层面,就构建四年不断线的就业规划与指导的教育体系开展了讨论。同时,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肯定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并对学生就业中遇到的各项难题进行了解答与探讨,建议学院继续发扬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就业服务质量,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济南两家公司签订校外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