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
2021-10-22 10:3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加强校企协作,10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负责就业辅导员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企业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席本次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发展和规划进行洽谈。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学科优势,分析了应届生就业、实习等方面问题。随后又表示,校企都应把促进人才健康成长和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放在首要位置,遵循人才成长规律,根据人才多样性、多层次性特点,更加注重系统培养、分类培养和个性化培养。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理事徐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希望与学院增强交流。

本次座谈会使企业充分了解了我院的就业情况以及需求,促进了学院与企业间的相互联系,也为我院学子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发展空间。


上一条:就业之星——荆凯
下一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