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协助德州市城市管理局推进信息化安全建设
2023-12-05 12:15  

12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技术团队前往德州市城市管理局进行调研并洽谈合作事项,双方就城市管理局的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负责人一行首先听取了德州市城市管理局有关领导关于数字化城管的建设汇报。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引入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提高了城市管理的效率和便利性,在数字化城管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随后,考察了德州市运行管理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城市管理局信息化安全的现状。双方就城市管理局信息化建设中网络与信息安全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教师对其提高信息化人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内网端口扫描等技术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经过洽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就政校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学院将为城市管理局人员技术培训、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信息化安全建设提供各项支持,进一步提高德州市城市管理局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城市的数字化发展。

本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德州市城市管理局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的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院与政府机构的深度合作。

(作者:李天志,撰稿审核人:王付山)

已是首条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选派教师骨干为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开展入职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