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选派教师骨干为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开展入职培训
2023-11-30 08:29  

11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党员、副教授李天志前往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为新入职辅警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李老师为学员们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事件类型,常见黑客攻击手段,网络防护措施,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对内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阐述。通过丰富的案例剖析网络安全事件产生的原因、造成的影响,强调每个人都应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个人、单位信息的泄露,从自我做起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警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李天志、曹士波 供稿审核人:王付山)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协助德州市城市管理局推进信息化安全建设
下一条:我院副教授李天志应邀为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做网络安全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