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我院副教授李天志应邀为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做网络安全专题报告
2023-11-17 15:27  

11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党员、副教授李天志老师应邀为德州市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做网络安全专题报告。

报告分析了网络安全发展现状,当前单位和个人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以及怎样加强网络安全防护。通过丰富的案例剖析网络安全事件产生的原因、造成的影响,呼吁每个人都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从自我做起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德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为德州市城市管理数字化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李天志、曹士波 供稿审稿人:王付山)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选派教师骨干为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开展入职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和山东黑马集团举行“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