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微电影协会成功举办成员培训课
2018-10-28 20:43 信息管理学院宣传部 


        为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微电影,增加互相学习的机会。10月27日上午微电影协会在理科楼2003开展第一次培训课,本次培训有微电影协会负责人主持召开,社团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微电影的内容和电影后期制作以及摄影技巧等进行培训。活动开始,策划部部长孟阳为成员们介绍微电影的发展历史,随后向成员们播放了微电影的优秀作品。接下来,策划部部长孟阳分别对如何写好微电影剧本,微电影的后期制作以及各种镜头和拍摄角度进行详细的讲解,大一新生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整个培训气氛其乐融融。最后会长李宇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展望未来,期待微电影协会越办越好,培训课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成员培训课,增进了成员的友谊,也增强了成员们微电影制作的技巧与能力。希望同学们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积极参加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夺得男子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