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夺得男子排球比赛亚军
2018-10-11 20:44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10月10日下午,德州学院排球男子联赛决赛开赛,信息管理学院在此次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比赛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打得非常火热。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以及队员们之间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喝彩不已,啦啦队的信管加油、信管加油也是此起彼伏。为了追回落后的分数,队员们不断地调整战术,显示出了信息管理学院男子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信息管理学院取得了决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决赛中,信息管理学院铸就了“排球精神”,凭借那种永不言弃的精神战斗到底,正是这种永不言弃彰显了我院“胜不骄,败不馁,团结一心打比赛”的口号。希望在以后队员们能以这种精神迎接新的挑战,相信我们院在下次比赛中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微电影协会成功举办成员培训课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