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实践教育活动
2018-05-16 20:45 信息管理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与光荣传统,4月5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德州市革命烈士墓园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志部、外联部、宣传部联合举办,上午八点全体人员准时到达革命烈士墓园,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活动正式开始,由韩玥华同学代表我院全体师生为烈士致悼词,追忆往昔革命先烈,同学们怀揣对英雄们的敬佩之意一一献上鲜花,以表达深切的追思之情。接下来,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德州人民英雄纪念馆,馆内以现代化手段重现了革命先烈们在一场场斗争中的不屈与奋进,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物品,使学生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精神。同学们自觉保持安静,循着历史的足迹,探寻敢于牺牲、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参观完毕后,同 学们纷纷表示定要珍惜和平生活、增强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本次缅怀先烈实践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弘扬先辈爱国主义精神的意识,激励着新时代的大学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夺得男子排球比赛亚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