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3-07-06 15:38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进乡土中国深处,融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布局,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激发奋斗精神,6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0321教室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三下乡服务队指导老师和队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向服务队代表授旗,对大学生暑期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是高等教育的必修课,青年学生只有在社会实践中检验所学、增长本领,才能锻炼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他要求青年学生们一要遵守纪律,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勤学习,要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三要能吃苦,要做到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展现我院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周香彤同学代表实践队员发言,她表示,实践团队的成员们会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以青年之力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工作,融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布局,提升社会能力,激发大家爱党爱国、担当作为、接续奋斗的热情与激情。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