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疫情防控宣讲
2021-12-03 16:59  

为了帮助同学熟悉疫情防控的基础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12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疫情防控宣讲。

     本次宣讲由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们主持。会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先宣讲了基本的防范措施,希望同学们把疫情防范工作入脑入心,谨记防疫知识,遵守好学校规定,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然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各自班级就最近的疫情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定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减少出行,勤洗手、勤消毒。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国家做好疫情防控。宣讲最终圆满完成。
     本次宣讲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的防疫基本知识,提现了学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相信同学们定能记住本次宣讲内容,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第四期榜样接待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