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11-24 16:26  


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博文楼0328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迟沂军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一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标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做好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校政企行四位一体”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充分利用学科特长,挖掘专业潜力,做好应用研究,发挥跨学科优势,做强做大科研和教研特色团队,提升计算机相关专业在省内外的地位;三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治理体系中的作用,不断加强和完善教代会制度,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高校的和谐稳定,推动学校教育适应社会的发展趋势,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开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实验教学、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发展思路和目标,号召教职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用辛勤和汗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发言,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携起手来共同开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办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特色实验室管理办法》,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工会负责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