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成立算法小组
2021-04-09 21:47  

为充分发挥科技竞赛作为第二教学课堂的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为学生开展相关创新思维与计算机设计指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3月20日起成立算法小组。

该算法小组主要结合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科技创新竞赛,定期开展培训和学习安排。每周二下午集中以线上训练赛为主,每周六下午主要安排线下训练赛、并进行现场答疑指导。此外,算法小组还可以搭配其他兴趣小组,涉及的方向比较广,不只是局限在一两个方向,可以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和想象力。

通过近段时间的强化训练,算法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提高了他们应对比赛的能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了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工程实践能力。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结合电离氢星系数据与哈勃参量独立于宇宙学模型限制宇宙曲率》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