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04-09 21:50  

4月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工会主席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学习

会上,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全文”,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安排”,并对读书班提出了学习建议与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筑牢课堂阵地,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强调,读书班要明确学习任务,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学党史是一种手段,悟思想是根本,办实事是重点,开先局是目标,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切实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红色文化长廊设计大赛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成立算法小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