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深入寝室慰问新生
2021-08-29 15:38  

8月28日,2021级新生已经陆续完成报到。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当天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和2021级全体辅导员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领导老师们首先来到了男生宿舍,在详细了解了宿舍情况之后,他们与新生亲切交流,告诉大家疫情期间要多通风,注意宿舍卫生问题。其次,要学会生活,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第二课堂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同时,宿舍是一个大家庭,要学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第三,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最后,领导老师们对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走访交流,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相信2021级新们很快就会完全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迎新大会,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
下一条:“齐心协力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迎新季开启“新生+志愿者”模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