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格瑞德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2022-07-20 11:09 赵丽丽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与企业的科研产业融合,7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师一行4人赴格瑞德集团洽谈合作。

在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格瑞德公司的生产线和产品研发车间。座谈会上,格瑞德人工环境产业设计研究院负责人马利忠院长介绍了集团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以及电子信息产品生产、设计、研发现状。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研究领域等情况,并对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新项目研发以及校企共建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就企业信息化建设达成合作意愿,初步确定了合作计划,为合作的全面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点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